2016/03/16 11:49

穿魯凱族服飾 梁文音4/9要結婚

房業涵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梁文音結婚了!下月將升格人妻,未婚夫張念平是在去年9月一起到印尼旅遊求婚的,身為魯凱族的梁文音,不僅穿著重達5公斤的魯凱族傳統服飾拍婚紗,未婚夫還得依照魯凱族的下聘儀式得準備14樣聘禮用轎子抬到女方家,4/9號就在桃園大溪舉辦婚禮!

男友深情告白,梁文音瞬間摀臉噴淚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隔了三十多秒才點頭,一旁友人立刻爆出歡呼聲,歌手梁文音和在教會工作的男友張念平交往兩年多,去年9月在印尼泗水互許終身,即將在4月9號舉辦婚禮,兩人公布甜蜜婚紗照,梁文音穿上當初姊姊的魯凱族傳統服飾,全身衣服加飾品超過5公斤重,張念平要迎娶魯凱姑娘還得依照傳統先到部落提親,由於梁文音屬於部落的貴族得準備14樣聘禮,包括琉璃珠、一根羽毛、雙人被,待部落長輩同意才能迎娶梁文音,儘管升格人妻,梁文音也承諾會繼續用歌聲分享人妻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