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8 18:49

惡煞逼車追打 小黃運將棄車逃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行車糾紛居然拿鐵棍打人!高雄楠梓左楠路,有一名轎車駕駛因為不滿計程車司機按他喇叭,一路狂追,甚至下車上前拍打計程車車窗,司機下車道歉,兩人在大馬路對峙,但駕駛還是沒有氣消,居然持鐵棍追打司機,司機棄車逃跑,好在沒有被打傷,現在警方也根據民眾拍下的畫面,要找打人駕駛到案說明。

民眾畫面拍下,晚上的左楠路,一名男子和計程車司機在對峙,男子情緒失控,拿著長鐵棍要追打司機,司機也不管自己的生財工具還停著,車門大開,他拔腿狂奔要保自己一條小命,司機躲在安全島處不敢回去,男子叫囂了幾句,又往回走到後方車陣中,原來他是開車,和計程車發生行車糾紛,員警一查,發現男子不滿計程車按他喇叭,而事發地點附近沒住家也沒監視器,加上計程車記錄器沒拍到畫面,還好有目擊民眾手機拍攝,才讓計程車司機,有證據為恐怖的糾紛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