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8 18:49

愛心湧入! 曹家女兒開刀順利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華視新聞在上個月為您報導過,屏東一位曹爸爸,因為工作受傷,只能靠縫補漁網一天賺兩百元養四個孩子,國二的大女兒腳長了淋巴瘤卻沒錢開刀,但還是每天回家幫忙做家事,新聞播出後,各界善心湧入,讓大姐姐順利開完刀,最近老三生日,爸爸也特地買了蛋糕,一家人圍在一起分享,簡單的小事,在他們心目中,都是巨大的幸福。

曹爸爸接老三下課,今天是他的生日,回家途中買的這個蛋糕,讓家中四個孩子,心裡就像放煙火一樣興奮,蛋糕塞滿口,表情好滿足,真的好久沒吃到,奶油和香香的巧克力,在嘴中蔓延的香甜美味,曹爸爸眼眶泛淚,一個月前,家裡幾乎要斷炊,工作受傷只能靠捕魚網一天賺兩百,卻要養4個孩子,念國二的大女兒腳長了淋巴瘤,還是努力做家事,卻沒錢開刀。

透過華視新聞報導後,各界善心湧入,本來只能靠兩張國小課桌椅讀書,現在有好心的叔叔搭了新書房,還有新的兩張書桌,破舊不堪的冰箱,也有人送來二手的,女兒也開刀後順利觀察中,曹爸爸感謝大家的愛心,但是對於女兒的病情仍然擔心,恨不得痛在自己身上,曹爸爸只能更努力編補漁網,讓大女兒可以平安順利的,恢復本來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