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1 12:56

"震"驚不已? 3米長地震魚現身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出現地震魚!東港鎮海沙灘20號早上,有民眾發現有一條已經死亡的地震魚,這條魚魚身長達3公尺,需要3個人才能抬起來,發現的民眾拍照PO網,相傳原名為皇帶魚,因為地質變動時讓生活在深海的牠會游到淺水區,因此被稱為地震魚,這也讓不少網友擔心,是不是又要發生地震了,不過也有人說這是自然界的自然現象,不用迷信!

幾個學生發現有一條,好長的魚擱淺在沙灘,幾個人很興奮又好奇,不斷的猜這條魚是不是,就是人家說的地震魚,雖然幾個人會驚驚,不過還是把魚抓上岸,還拍照PO在臉書,結果這一PO,不少網友回應說,地震魚出現了,是不是又要發生地震了,不過漁民們倒是都老神在在,地震魚其實原名叫皇帶魚,平常是活在深海水域,除非地質出現大變動,很少會遊到淺水的海域,這樣來說這地震魚出現,是不是真的是地震的前兆,學者說是時間點的巧合,要大家真的別緊張害怕,而地震魚也有幾次,在花東地區被發現,這次在東港海邊被發現,這條長三公尺的地震魚,加上前些日子才剛剛發生大地震,讓大家心裡難免驚驚,希望地震魚的出現,真如專家說的只是自然現象,魚來就好地震別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