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5 19:14

太暗騎嘸路 人壓車底險沒命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獨家看到另外一起車禍,則是路太暗害,雲林一名女老師,晚上騎機車經過振興路,因為照明設備不足,摔落稻田,人被壓在車下,呼救好久才有人聽見,女老師血胸合併氣胸,肋骨斷了五根,差點沒命,而這裡之前已經發生多起車禍。

  路太暗差點殺死人!雲林斗六市一名女老師,晚上騎機車經過振興路,因為照明設備不足,摔落稻田,人被壓在車下,呼救好久才終於有人聽見,女老師血胸合併氣胸,肋骨斷了五根,記者事後回到現場看,到了晚上,真的,長達四百公尺伸手不見五指,女老師摔落的地方,之前已經發生多起車禍。

  女老師被救上來後,還不斷痛到哀號,救難人員小心翼翼,怕移動不慎,讓骨折部位更加嚴重,她的朋友不忍心又生氣,當場對政府開罵,居民已經反映多次,這裡路太暗,但縣府遲遲不設路燈,造成女老師騎車摔到田裡,肋骨斷了五根,還合併有血胸氣胸,晚上實際走一遭女老師走過的路,開車燈的情況下,一片漆黑,只看到施工路牌,長達四百公尺沒有路燈,站路邊一不小心,機車差點撞上人。

  就是這裡,白天看,通往石榴工業區的振興路,路雖小車卻多,女老師摔傷的地方,不但柏油路面崎嶇不平,還是個轉彎處,官員會勘後,坦承太多設施都沒做,終於縣府加緊趕工,一整排加裝超過十支路燈,民眾鬆一口氣,這下子看得見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