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09:45

吳怡霈被起訴 車禍和解破局繼續溝通

吳怡霈被起訴 車禍和解破局繼續溝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體育主播轉戰演藝圈的藝人吳怡霈,去年8月20日上午,駕駛白色BMW行經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右轉巷道時,與後方1輛雙載機車,發生追撞,造成廖姓女騎士倒地後多處擦挫傷,由於雙方的200萬和解金額,吳怡霈認為廖、陳2女求償太高,無法達成共識談判破局。昨(21日)天士林地檢署昨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吳怡霈。

起訴指出,廖女與陳女事發時被彈飛2公尺遠,廖女左胸與左手肘等處擦挫傷,陳女不但腦震盪與下顎骨折,還有16顆牙齒斷裂、脫位,嚴重影響咬合。吳怡霈供稱,轉彎前已打方向燈,很抱歉撞傷2女,願全額賠償。

2女最初要求共630萬元和解金,之後雖降到共2百多萬元,但吳怡霈仍認為太高,雙方和解破局,廖、陳2女堅持提告。昨天吳怡霈表示,「當時我一整個嚇傻,第一次看到有人流那麼多血!」由於沒有發生過車禍,相當緊張,也沒有相關經驗,因此不知道該賠多少才算合理。「當下非常害怕,我跟保險公司都願賠償,希望彼此的認知不會差距太遠,現在我也不敢開車了,會請經紀人載我去工作。」吳怡霈說騎機車的駕駛只住院1天就出院,但後座乘客牙齒掉落需要植牙,雙方談判過程並無交惡,會持續溝通談出賠償的價錢。

昨天判決出來後,網友臉書上為她打氣,網友們說「如果對方仗著妳是藝人身份,而對妳獅子大開口的話,妳就依照法律程序來走,相信法官有眼睛的」、「畢竟顏面受傷.既然上法院就看法官怎麼判吧」,不過,有人質疑行車記錄畫面中的2車並行,吳怡霈說是後方來車「並行說成後方,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,駕照用買的嗎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