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08:20

【影片】 吳怡霈撞傷2女 被起訴坦言:很突然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36歲藝人吳怡霈去年8月,駕駛白色的百萬BMW,在行經內湖民權東路時,撞上一名廖姓女子所騎乘的機車。但由於雙方的200萬和解金額,無法達成共識談判破局。今天吳怡霈被士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起訴。今下午吳怡霈也開記者會說明,她說聽到自己今天被起訴,感到突然。她也指出曾申請調解,但對方沒來,期間談了3次。吳怡霈說自己還沒收到起訴書,但是已經得知被起訴的消息。與2女雙方一直在持續溝通,但是雙方的金額一直有落差。 她還說自己沒出過車禍,「所以我其實也很緊張,我並不曉得車禍會賠到多少錢」。只要對方願意提出理賠單據,加上自己所能負擔,她也很願意賠償。

士林地檢指出,吳怡霈去年8月駕駛才剛入手4個月的白色自小客車,在返回內湖住家,行經內湖區民權東路時,因未禮讓直行機車,撞上廖女所騎乘的機車,造成其後座約20歲陳姓女子摔車,導致牙齒斷裂、下顎骨折,嚴重影響日常生活。事後,陳女及廖女要求吳怡霈賠償約200萬元醫藥費,但雙方針對和解金額談判破局,兩人因此提告。

受傷的2女表示自己車禍後,因傷無法工作,要求吳怡霈賠償薪資,但求償金額一度高達600多萬元,且實際上2女實際上並沒有工作,最後雖然將和解金降到200萬元,仍與吳怡霈願意賠償的金額相差許多。其實,吳怡霈去年才砸下149萬元買下白色BMW轎車,這也是她人生第一輛百萬名車,她還幫愛車取名叫「白駒」。當時她受訪曾說,每天早上開車出門都會跟「白駒」說早安, 開回家裡還會跟它說辛苦了,照三餐問候,看來相當寶貝愛車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