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49

不爽店員驗鈔 換鈔男怒砸超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不少人有急用時,會到便利商店換鈔,不過台南一名男子,不滿店員將他的千元大鈔、放進驗鈔機檢驗,認為自己被懷疑用假鈔,當場爆走,不但國罵,還亂砸店門口的廣告旗。

台南一名男子,到便利超商想要將千元大鈔換成百元鈔,只因為店員將千元大鈔放進驗鈔機檢查了一下,男子不滿被懷疑拿假鈔,當場大爆走,不僅用三字經罵女店員,還拿超商門口的廣告旗亂砸,把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,紅衣男子到超商櫃台想換鈔,綁馬尾的女店員,謹慎起見,把千元大鈔放到驗鈔機檢查,引起男子不滿,開始怒罵女店員,女店員默默被罵,不敢回嘴,一邊還是把百元鈔換給男子,不料火大的男子,走出店外後竟然爆走砸店,男子把放在超商外的廣告旗,往店門口亂砸,裡頭的超商店員和顧客都嚇一大跳。

店家低調不願受訪,不過超商內規,沒有消費的客人不能換鈔,主因是過去曾有詐騙集團,透過超商換鈔洗錢,因此都會提醒店員要特別小心,拿到千元大鈔一定要放進點鈔機檢查,這起事件店員還是為了顧客方便,有換鈔給對方,還被砸店,也讓店員感嘆服務業實在不好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