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2:21

失業女帶老母 果園偷蕉被活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樣的孝心也惹爭議!屏東警方到香蕉園巡邏,攔查一對看起來神色慌張的母女,打開後車廂發現一籃他們偷竊的香蕉,共重20台斤價值1400元,女兒坦承,她現在55歲長期失業,要撫養75歲的媽媽,因為沒錢所以帶媽媽到果園採野菜跟蝸牛,剛好看到香蕉才臨時起意,想幫媽媽補充水果營養,卻沒想到現在市場上香蕉這麼貴,居然一根要20元了。

警方巡邏香蕉園,發現一台轎車停在果園旁,後車廂打開非常可疑,轉頭回去盤查,在車旁發現女性車主,還有她75歲的老媽媽,兩人神色慌張,警方在後車廂看到一籃香蕉,盤問下發現這是她們偷來的,員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,女兒緊緊護住害怕的媽媽,像員警求饒,真的是餓得受不了,她說自己55歲長期失業,獨立撫養75歲的媽媽,兩人到果園採野菜、蝸牛充飢,剛好看到這籃採收下來的香蕉,想到媽媽已經很久沒吃到新鮮水果,才一時動了貪念,想給媽媽補充營養。

這籃遭竊的香蕉,20台斤共價值1400元,讓母女倆嚇一跳,好久沒上菜市場買東西,沒想到現在香蕉這麼貴了,但偷竊行為不可取,這香蕉也是果農的心血,雖然出自一片孝心,最後還是被警方,以竊盜罪嫌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