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9:56

虐嬰腦出血 護理師母哭道歉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的李媽媽月子中心,傳出護理人員虐打男嬰,造成男嬰腦部重傷,一度命危,上午,宜蘭縣衛生局協同建管處到月子中心稽查,業者也已經自行歇業,原本在這裡休養的四位孕婦也都離開,業者表示誠意道歉,但男嬰的阿公對著業者大喊無法接受,說什麼都要替孫子討回公道,至於涉嫌虐嬰的劉姓護理人員的媽媽,哭著替女兒求情,希望社會可以放過他們。

面對記者詢問,涉嫌虐嬰的護理師的媽媽崩潰了,她跟社會道歉也和男嬰的家長道歉,但就算再多的道歉,這一幕幕已經映入男嬰家長的心中,更在男嬰身上留下不小的傷害,男嬰的阿公不能接受,想起寶貝金孫,到現在都還躺在醫院。

被指控傷害男嬰的就是這一間李媽媽月子中心,登記只是賣月子餐,但卻又幫忙照顧媽媽和新生兒,已經違法,宜蘭衛生局協同建管處人員到場稽查,也勒令停業,上午月子中心已經拉起鐵門,還沒接到通知,業者已經先行停業接受懲處,原本還住在裡面的媽媽們抱著小寶貝,趕緊退款離開。

雖然強調自己也很無辜,因為當初就是看在涉嫌虐童的護理人員,護專畢業又有保母執照才會用人,但如今憾事發生,不只家屬痛心業者無奈,更凸顯月子中心的法律規範不明確,相關單位管理不周,才讓新手媽媽和新生兒這麼沒有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