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14

師怨身障生弄髒 孕母心疼清廁

王義仲 戴榮賢 台導  / 台北市

這樣的老師真的太沒有同理心了!台北市一所國小一名小二身障生,在學校不小心拉肚子,但因為他腦部受傷、肌肉不協調,無法自己擦拭乾淨,導致衣服、廁所牆面沾染排泄物,沒想到廖姓導師,不但沒有安撫,竟然要求小二生自己清理乾淨,還傳LINE給媽媽抱怨廁所很臭,媽媽心疼孩子,只好挺著八個月身孕到學校清理,事後向市議員投訴,校方出面坦承疏失。

4坪大小的身障廁所,地板還是濕的,看起來剛打掃完畢,但這卻是一名半邊癱瘓的學生母親,到學校掃的,而且這名母親還懷有8個月身孕,事情發生在去年底,就讀小二的兒子會不小心弄髒廁所是因為車禍造成腦部嚴重受創,左半身癱瘓,又遇上拉肚子,在肢體不協調下才會在衣服和廁所地板牆壁沾到排洩物,但校方卻說,導師並沒有要家長來打掃,雖然校方沒有要求家長來打掃,但要求身障學生打掃,似乎不盡人情,而且天下父母心,誰忍心讓自己行動不便的兒子掃廁所,校方已經要求導師像學生和家長表達歉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