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14

勵志作家乙武洋匡 自爆5段不倫

陳思瑜 編譯

曾經來過台灣為中職開球,在日本擁有高知名度的勵志作家乙武洋匡,23號被日本週刊被爆料,已經結婚還有3名小孩的他,在婚後卻還和五名女性發生性關係,乙武洋匡本人後來也出面,為自己的出軌行為道歉,不過對此他的太太後來發表聲明說,未來還是會繼續支持先生。

3年前乙武洋匡來台,為中職開球,雖然沒有手腳,還是能投出好球,甚至還可以跑壘,身體的殘障,沒有禁錮他的心靈,他出書演講、傳遞正面能量也鼓勵了許多人,但沒想到乙武洋匡已經結婚了五年還有3個小孩,但照片裡這些和他親密合照的女子,全是他外遇的對象,一個接一個,甚至還有日本媒體爆料,他的不倫對象多達50位。

他在自傳電影裡,鼓勵大家去嘗試,不要害怕失敗,沒想到自己卻成了最壞的示範,乙武洋匡坦承這些不倫關係,也在官網上發表公開信,對自己的出軌行為道歉,但正面形象已徹底崩壞,原先傳出他可能在今年7月,投入日本參議員選舉,如今不倫關係曝光,現在恐怕提前出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