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熊緊咬! 他撐開熊嘴 拉出的腿滿是鮮血

灰熊緊咬! 他撐開熊嘴 拉出的腿滿是鮮血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加拿大

外國一名登山客博斯韋爾(Greg Boswell),日前和朋友布洛克(Nick Bullock)到加拿大落磯山脈爬山,不料卻遭灰熊攻擊,博斯韋爾的右腿更遭灰熊狠咬不放,最後他奮力與灰熊肉搏,成功撐開灰熊嘴逃脫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博斯韋爾當時和朋友已爬到3261呎高的山峰,不料卻遇上灰熊襲擊,博斯韋爾在逃跑時跌倒,被熊咬住右腿。布洛克表示「灰熊咬住他的右腳後,還用熊爪抓著博斯韋爾另一隻腳,將他整個人抬離地面」。後來博斯韋爾奮力一搏,徒手將灰熊的下顎拉開,一旁好友布洛克也持滑雪桿協助,最後終於擺脫灰熊。

報導指出,兩人慌忙逃走時,還一度迷路,結果在冰天雪地奔波了約3小時才找到下山的路。成功返回市鎮後,博斯韋爾事後到醫院治療,發現右腿有5個很深的傷口,所幸手術後已無大礙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