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2:28

新T恤穿上身 身體慘變黑炭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有位羅小姐日前到墾丁渡假,逛墾丁大街時在一間店家買了一件黑色T恤,老闆當下還拿了一件新的給她,沒想到,她隔天一穿身上竟然都黑黑的,而且T恤輕輕一拍還有黑色粉末掉地上,更誇張的是,重覆洗了四次水還是黑黑的,羅小姐說,這件T恤她花了290塊買的,店家還不給殺價說品質保證,沒想到竟然是會掉粉掉色的T恤!

黑色T恤用清水清洗,手輕輕的搓啊搓,看到臉盆裡的水越來越黑,這水是被黑色T恤染黑的,而且這件T恤還是剛買的,這件T恤是羅小姐在墾丁大街一間店家花290塊買的,沒想到一穿上身嚇壞她了,身上被染黑還掉黑粉在地上,這讓羅小姐不敢再穿了。

其實有不少衣服、褲子都有這樣的情形,牛仔褲穿到整條腿都起疹子,褲子用溫水一泡水變黃了,還有衣服買回家一穿,身體就癢得不得了,原來這些都是因為裡頭,添加了化學藥物,有讓衣服褲子可以硬挺的甲酫,還有讓衣褲能好上色的芳香胺,然而這些都含有致癌物質,皮膚科醫生就建議,買衣服褲子時,一定要聞一聞甩一甩,如有刺激化學味或掉一堆屑屑就別買,而新衣服回家也要多洗幾次再穿,才不會讓皮膚活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