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魔力布料 T恤可以當螢幕

陳羽珊 編譯

還在臉書或推特上PO照片、分享心情嗎?現在你有更時髦的選擇。英國有一間科技公司,開發出特別的[魔力布料],可以把T-SHIRT變成播放螢幕,使用者還可以控制想要顯示的內容,充分展現個人風格。

兩名年輕男子,面對三個神情嚴肅的公司主管,尷尬的解釋前一晚發生了什麼事,原來他們把這款,可以播放使用者心情的神奇上衣,穿到夜店裡,向每個路過的辣妹大獻殷勤,男子拍下美女照片,博得佳人一笑,還靠著這件神奇上衣,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,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,荒謬搞笑的劇情,廣告要宣傳的就是這款可以隨著使用者心意,秀出任何圖案的T-SHIRT。

一間英國的科技公司,開發出一款魔力布料,看似平凡的上衣,其實安裝了微型耳機、鏡頭、喇叭,還有一個畫素達1024的全彩LED螢幕,使用者穿上這件衣服後,可以在手機上,下載專屬的應用程式,來控制顯示在衣服上的影片,突顯個人風格,這件衣服造價不斐,科技公司目前仍在努力,讓人人都可負擔的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