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2:14

連4車硬闖紅燈 機車騎士險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開車搶快真的好危險,桃園有機車騎士行經萬壽路往桃園方向,明明是自己是綠燈,但是橫向的車子確像是沒有看交通號誌一樣,瘋狂闖紅燈,汽車加機車一連四輛硬闖過去,另外在一處停車場,因為在出口處有車輛搶快超車,就和後方來車發生擦撞。

前方號誌變成綠燈,機車騎士很自然的往前騎,不過,一輛機車趕在最後衝過去,但這時橫向早已經是紅燈,沒想到這輛黑色休旅車也跟著衝,而且還沒完,銀色轎車也硬要過,最後這第四輛深灰色轎車也闖了過去,氣的機車騎士猛按喇叭,仔細看這不是號誌燈壞掉,前方的確是紅燈,加上當時天空下著雨,天色好昏暗,要是機車沒有煞車,不就跟這四輛闖紅燈的車輛撞在一塊。

同樣因為搶快,停車場出口處三輛車原本好好排隊,可能嫌第一輛車太慢,後面兩輛車都想要超車往前開,沒想到,空間位置沒抓好,就這麼發生擦撞,原本趕時間才會想超車,這下恐怕得花更多時間來釐清責任,只能說就算下雨天覺得煩燥,開車時還是要多點耐心,小心駕駛才能安全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