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49

不堪受虐逃家 母女賣場流浪

詹維耕 梁宏志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婦女不滿長期被丈夫家暴,還有言語辱罵,帶著15歲的大女兒和13歲的二女兒,離家出走到台北找朋友,結果朋友沒找到,身上又沒錢,母女三人竟然在賣場流浪了三天,還好被好心的櫃姐發現,在熱心的派出所員警幫忙下,先買東西填飽肚子,再由社會局接手安置。

母女三人,流浪在賣場裡,媽媽穿著白色外套,大女兒穿著黑色外套,二女兒則是紅色上衣,還好三個人穿得夠多沒有著涼,但是三天只靠著身上的零錢過日子,這日子怎麼過,母女流浪期間,白天在公園裡閒晃,晚上待在24小時營業的賣場裡,還好賣場的專櫃小姐發現,怎麼三天都看到這三個人,上前詢問而且幫忙報警,員警趕快帶回派出所,買便當先給母女吃,然後通報社會局。

原來這媽媽受不了長期被老公家暴,想要北上投靠朋友,但是朋友沒找到,又怕回家受苦受難,只好帶著女兒流浪,現在社會局出面安置,也會協助處理家庭問題,希望媽媽不會再受暴力威脅,女兒也不必跟著受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