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 18:42

Kitty列車又被偷 頭巾少了7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全球第一輛HELLO KITTY彩繪火車在21號首航,但車上376個座位的特製KITTY頭巾,被偷走328條,讓台鐵損失1萬6400元,消息傳出後,民眾紛紛痛批「真的是好沒水準」。但今天,KITTY彩繪列車開出第二趟,才出發半小時,車上的頭巾又被偷走七條,旅客們都直喊誇張。

彩繪列車一進站,民眾就拿起手機相機,不停猛拍,走到車廂內更驚喜,滿滿的HELLO KITTY,讓大小朋友都融化了,但就是因為抗拒不了,KITTY的魅力,21號首航,車上的376條頭巾,被偷走328條!事隔四天,KITTY列車在25號中午,再度啟程,才出發半個小時,又有七條頭巾,被順手牽羊。

站長表示,屬公共物品勿拿會勸導,真的好無奈,由於台鐵沒有訂定,詳細罰則,只能在列車長或站務員,親眼看到,有人偷走頭巾時,進行勸導,根本就是亡羊補牢,旅客也建議台鐵,乾脆把頭巾商品化,民眾喜歡就掏錢購買,這樣一來,不但有效解決失竊問題,還能增加收益,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