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2 19:00

野柳漁港暗夜火 狂燒5船損失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是漁船意外,火燒船,凌晨,新北市野柳漁港,有五艘漁船突然起火燃燒,雖然消防隊趕到,但是油箱裡的燃料助長火勢,難以撲滅,最後四艘漁船全毀,損失上千萬元。

  大年初三凌晨,新北市野柳漁港,發生嚴重火燒船意外,五艘漁船突然起火燃燒,雖然警消馬上前往搶救,但由於船身是木造的,加上油箱裡的燃料,助長火勢,大火延燒好幾個小時,4艘漁船全毀,損失上千萬元。紅色火舌不斷竄出,伴隨陣陣濃煙,漁船被熊熊烈焰吞噬,消防車停在岸邊,隊員拉線向起火處不斷噴灑泡沫,但火勢旺盛,一時之間難以撲滅。

  凌晨4點多,新北市萬里的野柳漁港,冒出火光,停在漁港內的漁船,突然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立刻趕到現場,由於漁船大部分都是木造的,加上油箱中有燃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大批漁民漏夜到場,將船隻移開,連基隆海巡隊的船隻也進港協助滅火,這場大火直到天亮之後才獲得控制,究竟是不小心還是有人縱火,仍在鑑識當中,但初三的一把火不僅燒毀漁船也燒掉船家過年的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