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6 11:49

停車沒留意! 轎車"暴衝"進車庫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停車千萬要小心,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拍到畫面,一輛賓士車正準備停進自家車庫,但是開車的丈夫沒打P檔,就跟著老婆、一起下車,結果車子繼續滑行,這丈夫發現後、立刻上車,卻誤踩油門,賓士車開始暴衝,但是還好,這一衝反而剛好衝進車庫,有驚無險。

停車千萬要小心,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拍到畫面,一輛賓士車正準備停進自家車庫,但是開車的丈夫車還沒停就跟著老婆一起下車,結果車子繼續滑行,這丈夫發現後立刻上車,結果可能誤踩油門,賓士車暴衝,但是這一衝反而剛好衝進車庫,有驚無險。爆料的車主提供他的行車記錄器,當他開進新莊化成路的巷子裡時,前面一台賓士車正準備停車,副駕駛座的太太先下車還揮手表示抱歉,但是開車的老公也下車了,可能準備開車庫的門,但是車子沒打P檔,就這樣緩緩移動,丈夫一回頭趕快跑上車。

這一來一回加上緊張,煞車踩成油門了,再看一次暴衝的瞬間,太太還拉著車門企圖阻擋車子的動力,但是車子的速度太快,還好目標挺正確的,一個漂亮的弧度,賓士車剛好開進車庫裡,只是聽這停車的聲音,肯定得花不少錢重新烤漆了,停車一定要特別注意,手煞車要拉,停車檔要打,否則鬧了這個笑話,鼻子摸摸只能自認倒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