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3 12:21

小三通不設防? 毒犯偷渡嘸人知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一名被限制出境的毒品通緝犯,躲過小三通港務區內上百位員工之眼,從停車場翻牆潛入管制區,成功偷渡出境。直到嫌犯入境廈門時,才被邊檢發現,將人遣返並通報金門港務處,但誇張的是,嫌犯搭船回到金門後,又走原路翻牆入境,而這整個過程,卻沒有一名港務處的工作人員發現!警方在22號下午將嫌犯逮捕,他聲稱只是要去廈門逛逛,但小三通管制區鬧出這麼離譜的偷渡案件,國安又添隱憂!

旅客們大包小包,走進小三通管制區,帶著口罩的男子,低著頭跟著人群走,但他身上卻一包行李也沒有,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,21號從水頭港區停車場,翻牆潛入管制區,成功偷渡出境,沒有完成通關程序被遣返,200人變201人,誇張的是,張姓嫌犯被遣返後,又走原路,翻牆離開管制區,但整個過程,卻沒有相關人員發現,等到接獲廈門的通報,才急忙調閱監視器,但嫌犯早就逃之夭夭。

張姓嫌犯19號,就曾走正常管道通關,但因通緝身分被阻,才會鋌而走險,警方在22號下午把人逮捕,嫌犯聲稱偷渡只是要去廈門逛逛,但國境之門,鬧出這麼離譜的偷渡案件,也讓民眾擔心,國安是否漏洞百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