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9 18:49

討厭警察! 嫌犯隨機揮刀砍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剛發生女童在光天化日之下被砍,沒想到今天中午,台北市新北投捷運站,一名捷運警察巡邏時,竟然也被一名嫌犯隨機砍殺,造成頭部手部背部都有多處刀傷。兩人從車廂內扭打到車廂外,一旁保全看到趕緊拿電擊槍制伏嫌犯。後續員警將他帶回偵訊,嫌犯竟然冷血回說就是討厭警察,才會鎖定員警攻擊。

黃姓員警頭上鮮血直流,捷運人員拿毛巾壓住止血,現場滿是血跡,事發地就在台北市新北投捷運站,中午十二點民眾帶刀搭捷運襲警,員警覺得怪請他出去他從背後偷襲,為了顧及其他乘客安全,員警將嫌犯推出車箱,還好保全看到,立刻拿警棍將他壓制,並拿出電擊棒將他制伏,被攻擊的黃姓員警,頭背手卻都被砍傷,也還好有運鈔保全當場阻止,轄區員警趕到趕緊將嫌犯壓制,而警消也將員警的頭部初步包紮送醫,光天化日竟敢襲警,偵訊詹姓嫌犯他表示是針對警察,討厭警察但說不出任何原因,面對記者提問什麼都不說,但公然襲警挑戰公權力,28歲的詹姓嫌犯無業,拿著預藏牛排刀朝落單員警砍殺,殺人犯意明顯,還好受傷的40歲黃姓員警,就醫後沒大礙,敏感時機襲警,高雄捷運也宣布所有高捷保全人員都要配備甩棍,不能赤手空拳面對歹徒。全民繃緊神經就怕再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