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0 12:00

日月明功毀天倫 慈愛詹母變無情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涉嫌虐死兒子的詹媽媽,其實在女兒的記憶中,本來是一個非常關心兒女的媽媽。會幫她綁頭髮,送她上學,也很疼愛弟弟,但自從加入日月明功後,性情變化非常大,從此話題就只剩下練功,跟家人的關係也變得疏離,漸行漸遠,從一個慈母變的冷酷無情。

  曾經和樂融融的詹家,現在只留下一張全家福照,姊姊想起小時候,媽媽還沒接觸日月明功,當時家人感情融洽,回憶起慈愛的媽媽姊姊講到哽咽,越想越難以接受因為自從17年前,媽媽接觸日月明功後,整個人性情大轉變,不再是她熟悉的媽媽。

  媽媽只聽陳巧明的話,就像被洗腦一樣,變得不關心家庭只關心日月明功,甚至不讓兒女上大學,只因為她覺得,沒有分享日月明功念大學也沒有用,還因為丈夫不願加入常常吵架導致分居,家庭關係越來越疏離,媽媽也跟家人漸行漸遠身邊只剩下弟弟,家人以為媽媽的愛可以守護弟弟,卻因為練功失去最親愛的弟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