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2:00

觀音石慘遭毀容 疑靈修團體所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小琉球有一座珊瑚礁岩,因為酷似面海的觀音像,被取名為觀音石,是遊客到小琉球必看的景點,但最近卻被民眾發現,到蓄意破壞,下巴和鼻子部分都被削掉了,員警獲報到現場查看,還有焚燒過的金紙與貢品,初步懷疑是靈修團體下的手。

  遊客來到美麗的小琉球,除了知名地標花瓶岩,一定還會到海邊,看這尊著名的觀音石,天然的珊瑚礁岩,因為酷似面海的觀音像而得名,但現在觀音石卻被惡意破壞,看看本來的下巴和鼻子部分,都不見了,和原本完整的樣子一比,真的慘不忍睹,也不像觀音了,島民發現後氣得報警,員警在觀音石下方,找到被削下來的碎屑,看看要靠近觀音石。

  必須得先從環島公路爬斜坡下來,再爬到珊瑚礁岩上,加上觀音石的切口平整,種種跡象都讓人質疑,是故意破壞,因為觀音石附近發現了焚燒過的金紙,還有貢品的痕跡,島民懷疑可能是靈修團體所為,現在鄉長更發起緝凶令,希望大家一起幫忙,把破壞小琉球重要地標的兇手,抓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