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0 09:45

總統教育獎莊靜潔猝死 父母控靈修團體害命

總統教育獎莊靜潔猝死 父母控靈修團體害命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曾獲總統教育獎的清華大學資工所碩士生莊靜潔,雖然雙眼殘疾但仍努力向學。沒想到,上周二卻傳出猝死在靈修老師家中。莊靜潔的父母指控,一切都是靈修團體害的,淚訴「女兒是被害死的!」。

莊靜潔父母說,她生前認識一名靈修老師鄭玉梅,被慫恿參加靈修團體後性情大變,還聽從鄭女指示,一天只吃一餐甚至多日未進食,身形瘦的不成人樣。前後花了200多萬元供養靈修老師,還幫忙直銷。莊靜潔父母說,她將演講與出書所得200多萬元,全都給了鄭老師,還帶回來一堆髮夾、衣服、清潔劑與洗髮精。上周二莊靜潔被帶走,載往靈修的地方,不料卻從此天人永隔。家人趕到醫院時,醫師已宣告急救無效,早在急救前已往生多時。

莊靜潔畢業於清華大學資工所,13歲時被診斷出罹患少年型視網膜黃斑部病變,視力只能看到鼻尖以內10公分的距離,但她沒被逆境擊垮、成績優異,還曾獲得馬英九總統頒贈總統教育獎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