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范冰冰伍嬌波濤洶湧 網友:挺得太古怪疑「加料」

小范冰冰伍嬌波濤洶湧 網友:挺得太古怪疑「加料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,好身材、好演技讓她不論在電影還是電視劇演出,都有很高的評價,去年的宮廷劇「武媚娘」不但創造了高收視、高話題,更讓范冰冰覓得真愛李晨,現在只要能跟范冰冰沾上邊兒的人、事、物,幾乎都能造成話題。一名來自四川成都的美女伍嬌,5年前因為參加交友節目《非誠勿擾》時,以酷似范冰冰的長相震驚全場,迅速走紅,有人甚至認為她的身材更好、更辣,因此有了「小范冰冰」的稱號。

今年24歲的伍嬌,一張五官深邃的瓜子臉,皮膚白皙雪亮,身材高挑又有料,一雙腿更是又直又長,有網友說她不只長得像范冰冰,也像張馨予、甘婷婷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現在很多女明星都長得差不多,有網友認為「女明星全都一個樣,好像複製人似的,整個臉看起來都硬梆梆的,鼻子一定一撞就斷掉。」、「我看她的胸部也很古怪,無時無刻都那麼挺,好像沒有地心引力一樣,恐怕是『加料』的吧?」、「別侮辱我的范爺,那些後進的女星都是模仿她的。」

從伍嬌的微博可以發現,她平常的工作類型非常廣泛,時裝、泳裝、古裝都有,還會經常跟網友們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不過之前她因為工作太過忙碌,身體出了問題,元旦時還到醫院打點滴,甚至還感嘆的說「總不能,流血就喊痛,怕黑就開燈,想念就聯繫,疲憊就放空,被孤立就討好,脆弱就想家,人終究要長大,路終要自己走完。」讓網友大讚「難得看到有胸有腦」。

不過2011年伍嬌在《非誠勿擾》節目中掀起話題後,隔年隨即披上嫁紗,老公來自北京,據了解,伍嬌在北京錄製節目時,老公知道伍嬌配對成功,如果再不表白就沒機會了。於是追到成都對伍嬌表白。伍嬌還自曝老公經常飛來成都陪她,他的家人也飛過來,就是這份真誠打動了伍嬌。伍嬌快速成婚讓人出乎意料。但網友都説伍嬌和老公非常般配。(翻攝伍嬌微博/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