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1 11:56

宴客照曝光 冰晨戀修成正果?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女星、范冰冰跟男友李晨,修成正果了嗎?最近在網路上流傳,兩個人訂婚宴的照片,小倆口穿著一身黑和親友飲酒,甚至還播放著兩人親吻照,桌上還放了疑似訂婚的蛋糕,雖然經紀人否認,但是過年期間,范冰冰還首次PO出帶男友會見家屬的照片,意義非凡,可見兩人好事將近。

范冰冰、李晨兩人上節目大放自然曬恩愛,這對神仙眷侶,難道已經悄悄修成正果!范冰冰和李晨都穿黑色和親友一同飲酒,晚宴會上,投影螢幕播著兩人的親吻照,寫著「我最喜歡吻你的臉龐,因為有你甜甜的味道」,桌上還放著疑似訂婚的蛋糕,網友「C姐MAMA」爆料,2人已經在煙台百納瑞汀酒店擺訂婚宴,雖然經紀人否認,強調是家宴,並非婚宴,一切只是酒店炒作!不過,范冰冰在過年期間,不僅還和李晨一起素顏扮猴裝來拜年,甚至首次PO出大方帶男友回家見長輩,ㄧ家人和樂融融象徵意義非凡,儘管這回子虛烏有,但兩人想必也是好事將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