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1 19:14

潑液體作勢點火 男嗆燒法官

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有家暴前科的男子,突然闖進女法官辦公室,將女法官壓倒在地,潑灑不明液體,還拿出打火機,揚言要火燒女法官,最後警察跟媒體都衝進辦公室,而這名男子的目的,竟然是要求女法官對著鏡頭說他無罪。事情發展成成這樣還能無罪嗎?

男子將女法官壓在地上,威脅警方不要靠近,還拿出打火機作勢要點燃,現場氣氛相當緊張,滿地都是男子潑灑的不明液體,就怕一個擦槍走火,真的火燒女法官,為了安撫男子情緒,警方答應安排媒體記者進來,男子一看到鏡頭,竟然開始對女兒親情喊話,他說:「親愛的女兒,我要你知道一個事實,那就是爸爸無罪。」男子還要求女法官也對著鏡頭,判自己無罪,雙方對峙20多分鐘,警方看準時機,衝上前制服男子,也馬上在現場噴化學泡沫,巴西這名36歲男子,三年前被女法官裁定犯下家暴罪,因此心生不滿,當天他又因為家暴案出庭,趁機闖進法官辦公室、企圖行兇,這下子他的罪狀可真的是罄竹難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