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3 06:56

胡志強娶媳婦 藍營大老齊聚

史恩銘 台中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前市長胡志強兒子胡韡(ㄨㄟˇ)耀3月中剛在香港結婚,女方來自台中,所以選在台中舉行歸寧宴,席開了37桌,但胡志強在台中市的朋友實在太多了,男方部份還是請了18桌。許多藍營政壇大老都來參加,給予祝福。

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兒子,胡韡(ㄨㄟˇ)耀,3月中剛在香港舉行完,終身大事,4月2號這天,女方在台中舉辦歸寧宴,新娘翁湘婷出身警察家庭,現職是法藍瓷的設計師,從事藝術工作的她,現場用白色系佈置,高貴典雅,席開37桌,小倆口相當低調,不過胡志強在政壇的好人緣,實在擋不住,許多國民黨大老,都親自出席,不只總統馬英九、連戰,還有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、郝龍斌、朱立倫,都特別南下到場祝福,前立法委員顏清標,也來賞光。雖然小倆口希望低調,才在香港結婚,但女方也是台中人,舉辦歸寧宴。前台中市長胡自強的朋友,也都想送上祝福,一不小心就開了18桌,胡志強說,兒子能娶到這樣的媳婦,非常開心,給予高評價,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