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31 12:56

女主播結婚! 95歲嬤樂當花童

張樂 編譯

打算結婚的新人,都會考慮請花僮或是伴郎伴娘在紅毯上灑上花瓣,迎接新娘的來臨。美國女主播艾密莉‧華斯沒有從親朋好友中挑選小男孩小女孩當花僮,卻選擇了95歲的老祖母艾莉絲來灑花。這項選擇不僅令老祖母大為振奮感動,更讓世人津津樂道。

這場婚禮的主角不只是新郎新娘,更是這位95歲的老奶奶艾莉絲,身穿象徵高雅的紫色外套,在親友攙扶下,艾莉絲專注地拋灑花瓣,想讓孫女艾密莉有個夢幻般的婚禮,觀禮親友看了鼓掌叫好,美國地方電台的女主播艾密莉邀請她95歲的老奶奶充當花僮時,老奶奶還以為孫女開玩笑說說罷了,當孫女說新郎也請了自己的老爺爺當送戒指的花僮時,老奶奶艾莉絲才當真。老奶奶艾莉絲因病住院無法行走,但她認真思考若想當花僮就必須努力恢復健康,通常新人常會找伴郎伴娘和花僮,妝點婚禮的可看性,尤其是年紀三到八歲的小花僮可愛指數更讓賓客們印象深刻,然而這對新人覺得在人生最重要的一天,要獻給摯愛的親人,因此打破一般人的認知選擇了95歲的老奶奶當花僮,讓彼此的生命更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