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3 12:56

反穆斯林槓反歧視 警民爆衝突

蘇雅容 編譯

比利時街頭爆發大規模的警民衝突,一群反穆斯林的激進民眾上街抗議,引發反種族歧視陣營不滿也上街示威,雙方人馬都沒有得到示威遊行的允許,警方出動200名鎮暴警察,一共逮捕140人。

管你是男是女,都被警察連拖帶拉驅離,比利時布魯塞爾街頭爆發警民衝突,反穆斯林的激進民眾週六聚集示威抗議,引發反種族歧視的人士不滿也撂人上街抗議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200名鎮暴警察和強力水注備戰。

CNN記者0表示官員告訴我們他們抓了140人,因為他們拒絕服從命令,不要在週末舉行示威抗議,雙方陣營都沒有得到遊行允許,警方大動作抓人並管制交通,在小巷子裡一輛白色轎車衝過了警方車輛封鎖線,撞上一名穆斯林婦女肇事逃逸,現場尖叫聲四起,小轎車加速離開,在下一個路口被警方攔下,車上男子還拿手機拍照,被撞女子受到重傷但意識清醒,這起事故是蓄意還是意外,警方還要調查,但是雙方陣營的仇恨再添一筆。

經過12天的緊急整修,布魯塞爾機場宣布週日恢復營運,只會有3個班次飛出,不會有班機降落,搭機旅客要先在機場外完成安檢,才能進到機場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