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00

醉男鬧事憂殺童? 民眾網路造謠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彰化一位張姓民眾在網路指控一名男子經常喝酒鬧事,附近有幼兒園,擔心發生殺童事件,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張姓民眾造謠,影片中的男子,其實是他叔叔,兩人去年發生糾紛,叔叔以為姪子不提告,沒想到姪子反悔,才氣得拿長棍上門尋仇。

紅衣男子右手抓長棍,嘴巴念念有詞,走到這戶人家門口,先按電鈴再拉門把,沒人回應,他就高舉長棍對著鐵門大力猛砸,兩邊樑柱的春聯,都被他扯掉,門口一團亂,氣也還沒消,又朝鐵門補砸了兩下,影片被張姓民眾PO網,還說男子經常要錢買酒喝,不給就發作,附近是幼兒園和小學,擔心演變殺童案件,但警方介入調查,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原來這名男子,和住在這戶的張姓姪子有糾紛,原本叔姪倆說好不互相提告,沒想到姪子反悔、對簿公堂,叔叔氣炸,才帶長棍到姪子家砸門,過程還被姪子PO網,誣賴是陌生人發酒瘋,這下兩人,不但別想和解,姪子散布謠言,製造恐慌,也將被警方約談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