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8 18:49

市場"卡位戰" 人車爭道頻車禍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向上市場人車多,交通經常大打結,但卻有人在轉角處架設路霸,白天還出租給攤販做生意,佔位的工具更是五花八門,有空心磚、保麗龍,還有破舊機車和單車,幾乎佔掉一半車道,經過車輛都沒路走,跨越雙黃線搶道,實在危險。黑色轎車車門一開,打中機車騎士,騎士摔飛,還被箱型車輾過,開車右轉進巷子後,行人走出來。

這兩起車禍,除了駕駛不專心,路霸也是肇事原因,黑色轎車停得太出去,全因為攤販佔路,這輛車轉彎時碰上汽車違規臨停擋住視線,害她跨越雙黃線又撞上行人,路霸害人不淺,台中向上市場這轉角,空心磚、保麗龍,和一台破舊機車和單車,圍出一塊空間,幾乎佔掉一半車道,往來汽機車快沒路走,白天再來看,破機車還在,上頭還擺地瓜賣,攤販說,這塊,每個月要付店租,但明明是馬路,公家的地,怎麼能出租,晚上還用雜物佔位,明顯違規,向上市場人車多交通亂,轉角路霸佔用車道,還出租收錢,警方要取締,還給用路人安全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