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0 19:47

北極殿主委起底! 逼神明"顯靈"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祈求神明要誠心,強求恐怕是求不來!屏東一間北極殿,主委之前就說,玄天上帝預言,昨天全台會下大雷雨,結果天氣好的不得了,氣得主委要請辭,不過有網友,翻出去年影片,發現當時主委許願求三件事,其中一件就是要求今天、全台下雷雨,只有高樹鄉不下雨,要全天上帝再表演一次,根本是逼神明顯靈!而這吵著要下台的主委,最後還是被慰留了。

神明面前大小聲就因為預言失準覺得很見笑,帶著怒氣的要辭去主委不做了,這位主委會影這麼怒,全是因為去年他說的這段話要求神明要顯靈,全台下大雷雨,只有屏東高樹鄉沒下雨,然而一年後的這一天,他請神明顯靈的預言失準了,別說全台灣,南部地區太陽大熱得要命。

網友翻出這名主委去年前的錄影,直說他這樣指使神明不妥當,神明該是虔誠用求的,難怪神明沒讓他的預言成真,也這這位主委因此惱羞成怒,這間位於屏東高樹鄉的北極殿,因為這名主委的預言風波,登上新聞版面議,廟方回應說對於廟裡玄天上帝的預言,當天某些區域確實下大雨,所以還是有確準確度的,對於請辭的主委在廟方的強力慰留下留下來了,結束這場大雨預言失準,一怒下台的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