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6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魂! 飛車搶包 母遭拖行嚇壞8歲女

【午間搶先報】驚魂! 飛車搶包 母遭拖行嚇壞8歲女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飛車搶包 母遭拖行嚇壞8歲女】

天光化日之下、公然行搶、還將被害人拖行50公尺!彰化一名婦人,當天帶著女兒出門,包包裡有六千元,是孩子的安親班學費,沒想到卻被歹徒盯上,搶走包包還一路拖,婦人全身是傷,目睹過程的八歲女兒,嚇得大哭,到現在還是非常害怕。

【週六北.宜回暖 中南部陽光露臉】

今天迎風面北部東半部還是濕濕冷冷的,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和新屋、12.7度,不過明天開始、冷氣團減弱、天氣趨於穩定。228連假各地持續回溫,北部 宜花高溫可以回升到20度、中南部陽光有機會露臉,但是週日晚上開始、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提醒您留意。

【雪隧內瘋狂超車 惡行全都錄!】

有民眾開車行經 宜蘭雪隧,開到一半,後車突然違規 跨越雙黃線,加速往前超車,駕駛被嚇得趕忙減速,事後將行車記錄器PO上網,提醒大家小心,警方也提醒,隧道內違規 可連續處罰,一次就要罰3000元。

【高血壓常吃高鉀鹽 四肢軟趴趴!】

對高血壓患者來說,多吃含有鉀的食物 是幫助控制血壓,但是台北一位婦女、為了高血壓的老公著想,乾脆每一道菜 都加【高鉀鹽】,沒想到老公卻出現 頭昏沉,四肢無力的狀況,吃過量反而害了他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