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 12:14

殘害下一代! 帶1歲娃赴吸毒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新莊警方破獲吸毒派對,不但當場查獲兩男四女在公寓吸毒,還發現有一名一歲大的小男嬰,媽媽吸毒還把兒子帶著一起,不管毒品臭味會不會影響小孩,行為非常誇張,而且還有人跑給警察追,在屋子外圍爬上爬下,無處可逃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通通抓了回來。

男子小心翼翼沿著遮雨棚,往樓下爬,他神情緊張,不感鬆懈,因為警察就在後方等著要抓他,實在太累,忍不住,蹲在地上休息,馬上就被抓到,警察說不要再跑了,不想被抓死命逃跑,嫌犯又繼續爬上窗戶,延著遮雨棚,想要逃,逃進屋內,還是被抓,不肯乖乖就範。

嫌犯逮到機會就想要溜走,但警察也不是好惹的,乾脆把人壓制在地上,讓他想逃也不能逃,新莊警方破獲毒品趴,人贓俱獲,不只兩名男子被抓,在場的四名女子,其中一人,還帶著一歲大的兒子,一起參加,當著兒子的面吸毒,不管小孩子身體健康,會不會受到影響,這樣的媽媽絕對是最壞示範,小男嬰也交由社會局安置,不讓他繼續受到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