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2:18

討500元債! 惡煞亮槍痛毆學生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校園附近竟然有人亮槍叫囂,新竹縣湖口高中一名學生和人為了五百元欠錢有糾紛,對方找人到校門口堵人,一輛白色轎車載著3名身穿黑衣的惡煞,亮槍抵住一名高中生,還拿棍棒猛打,行徑非常囂張。

監視器的畫面看到一輛白色的轎車,在轉角處停了下來,幾個穿著黑色衣服的惡煞,從車內走出,各個態度兇狠,他們對著一名高中生叫囂,甚至拿棍棒朝高中身頭上揮過去,但這還沒完,這群人竟然亮槍恐嚇,嚇的高中生趕緊跑向對街,目擊者表示,當時這一群人大聲咆嘯,街頭一陣混亂。

事發地點,其實就在新竹的湖口高中校門前,光天化日之下,竟然糾眾威脅還掏槍警告,警方調查,這一群人和被害人,原本都是朋友,疑似因為500塊的金錢糾紛,加上血氣方剛,在通訊群組內互嗆,才會相約要見面,受害學生只有頭部受到輕傷,目前已經出院休養,而警方已經以車追人,找出這群囂張的惡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