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2:27

涉私吞愛心 養護中心主任停職

黃佩華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華視新聞獨家踢爆,社會局委託伊甸基金會管理經營的大龍養護中心,中心主任虐待住民!從大龍開辦以來,這三年50位住民分食35個便當,每天吃不飽,還將機購內收到的物資低價轉賣給別人,低收入戶應拿到的尿布奶粉卻減量供應,不過伊甸今天表示,目前他們只查到主任便宜行事,沒有將別人捐贈的物資和金額入帳,現在已經將這名主任停職調查!

由伊甸基金會管理經營的大龍養護中心,被人踢爆住民50人分食40個便當,餐餐吃不飽虐待住民,甚至用住民的名義申請物資,卻不給住民還低價轉賣,中飽私囊,議員出面爆料,但其實前一天我們華視新聞,就獨家訪問到中心的住民,他們抱怨不只吃不飽,有時還會吃到過期食物,這樣的情況長達三年,才被人踢爆中心鄭主任管理缺失,伊甸基金會現在已將鄭主任停職調查,帳戶出入的金額有多少目前還在查,社會局也已介入,如果查證屬實會將主任開除,並考慮撤換機構管理,但善心人士恐怕都沒想到,自己捐贈的東西可能會落入有心人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