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遊戲被嗆 實測相挺身障童

張政捷 彭佳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看到身障兒童遭到歧視,你會不會幫忙呢?伊甸基金會找來專業演員,演出家長帶著身障兒玩溜滑梯,卻被惡劣家長言語霸凌、歧視,看看有多少民眾、會伸出援手,發現好多爸爸媽媽都挺身而出,在兒童節前夕,希望大家用同理心,對待這些行動不方便的慢飛天使。

只要是孩子,都愛玩遊戲,但看到不能自由玩樂的身障兒童,被欺負了,你會不會伸出援手?你可不可以走快一點啦,你這樣就是不對,好多爸爸媽媽,立刻挺身而出,指責惡劣的壞家長,還有媽媽,反過來鼓勵身障小妹妹!伊甸基金會找來專業演員,在遊戲區中演出這段情境劇,好多家長伸出援手,但其實也有人漠視一切。伊甸基金會統計,6成身障兒的家長,擔心旁人異樣眼光,害怕帶孩子出遊,也有孩子因為被嘲笑而心靈受創,身障的孩子只是飛得比較慢的小天使,拍攝這段影片不是整人,而是希望大家,以同理心,對待這些慢飛天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