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2 13:07

推銷止血粉 故意弄傷狗趾甲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家寵物業者,疑似為了證明自家的止血粉,效果很好,竟然直接找了一隻小狗,把腳趾甲故意剪到流血,再塗上止血粉,影片一曝光,就遭到大批網友痛批實在殘忍,要是真的涉嫌虐待動物,最高將處7萬五罰鍰!

影片當中,一直黑色貴賓狗被人抓住腳掌,動彈不得,拼命掙扎!接著再大力的往,腳指剪下去,ㄆㄧㄚ的一聲!可憐無辜的小狗狗,鮮血開始飛濺出來!主人接著再擦上止血粉,只為了證明產品的止血功效,被動保人士痛批,這根本虐待動物,這根本就是故意的非常的殘忍,影片引發爭議,遭到檢舉。

但對此,業者像動保處大喊冤,那是他的寵物只是幫他修剪指甲產品也不是他再賣的,但這一切,看在動保人士眼裡,根本是故意的,剪趾甲並非一定會流血,小心翼翼慢慢剪,可以避免出血他們根本是蓄意的。

目前動保處正詳細調查,若是為了廣告宣傳刻意傷害動物,最高將處7萬5千元罰鍰,就怕是自私的商業行為,殘忍虐待小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