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造文書 消基會前董座收押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消基會前董事長律師張智剛,居然成了偽造文書的騙子,他收了委託人的錢不但不辦事,還偽造法院公文騙當事人已經開完庭了,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,果然在他的事務所發現,許多被剪貼過的法院公文,並且碎紙機內還有許多相關資料,還查出他為了躲避委託人,躲在中正紀念堂停車場轎車內辦工,這麼有信服力的身分卻詐騙當事人,讓不少共事過的同事都說不可思議。

幫消費者把關、正義凜然,是消基會前董事長張智剛給人的形象,但沒想到、鏡頭背後的他,竟然是個詐騙份子,頂著正義律師的光環,接受委託不但沒出庭,還騙委託人已經開完庭,甚至偽造法院公文、來行詐騙!檢調在張智剛的事務所內,查出多項拼貼剪接的法院公文。

更發現,為了躲避委託人,張智剛辦公室不待,就躲在中正紀念堂的停車場,在車子內辦公,簡直見不得光。但看看張智剛的資歷,曾任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委員,當過消基會董事長副董事長,秘書長財務長等等,消基會也緊急切割。就怕張智剛一顆老鼠屎,壞了消基會35年信譽!而檢方,也認為張智剛有勾串證人、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,張智剛昔日形象、一夕瓦解,消費者對他的信任,也蕩然無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