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08:42

男騷擾女店員 搭訕借錢天天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把超商當酒店,讓女店員真的很受不了!台南一名翁姓男子,看到超商女店員小宥長相清秀,就每天到超商喝酒,邊找小宥聊天,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,要等她下班送她回家,還跟她借錢買酒,小宥不想影響工作,只能求助警方,警方曾用酒駕移送男子,沒想到他根本不怕,隔天又來到超商纏著人不放,讓小宥非常害怕困擾!

穿條紋上衣的翁姓男子,站在超商櫃台前,不斷跟女店員小宥聊天,問人家幾點下班,又問住哪裡,有沒有男朋友,更讓小宥困擾的是他天天喝醉,還會借錢買酒沒有一次還。

因為值大夜班,小宥很害怕又不想影響工作,她只能先敷衍男子一邊跟警方求助,但員警也拿男子沒轍,最後是用酒駕移送,沒想到隔天男子又來了,還跟小宥誇耀他什麼都不怕,這種行為真的讓小宥很煩惱,又不想以離職躲避,明明錯的不是自己,為何被騷擾卻沒辦法解決,只能希望男子自己反省一下,別把超商當酒店,這種追求法只會把人嚇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