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9:37

鑽車道追機車 國中生逞勇?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兩段畫面,都是把大馬路當遊戲場,一個是高雄一名國中生,他為了炫耀自己很勇敢,就在大馬路上穿梭隨意追逐機車,大吼大叫,相當危險,另外還有一名機車騎士,他是超跑迷,只要看到路上有超跑,就立刻跳下機車衝上前拍照,有超跑車主說,之前就被他突然衝過來拍照的行為嚇一大跳,交通隊說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,可以開罰!

穿白色上衣的國中男生,在馬路上隨便攔車,大吼大叫,還非常得意的向朋友炫耀,雖然叫同學不要拍,但他行為一點也沒收斂,最誇張的是,國中生還穿越馬路去嚇對向車道的機車騎士,附近店家說,這群國中生在馬路上,攔車嚇人惡作劇不是第一次,就怕被攔的駕駛人嚇到摔車,很危險,甚至還報警處理。

把大馬路當遊戲場的還有這名鐵粉哥,看到超跑,他就跳下機車猛拍照,左一張、右一張,還跑到車頭前又仔細的左右各拍一張,三百六十度拍照,但這是大馬路,後面的車主都替他捏把冷汗。

還有網友分享,之前這名鐵粉哥也是看到超跑,就停下來拍照還把車主嚇一大跳,交通隊說,行人未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,可罰三百元,罰錢事小,要是為了拍超跑被撞,才是因小失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