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9:37

枋寮恐怖五岔路 大小車禍不斷

古芙仙 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的主要到路中山路上,有一個恐怖路口,因為是台9線和台17線交會的五岔路,加上車流量大,這裡幾乎天天發生車禍,但統計下來,出事受傷的都是騎機車的老年人,原來這裡很多老人家,會貪圖方便不肯戴安全帽,加上不願意等待過久的紅燈,還有紅綠燈號誌不同步的混亂,才會造成車禍頻傳!

畫面中騎機車,沒戴安全帽的阿伯闖紅燈卻被轎車狠狠撞飛,這阿公載阿嬤順著車流想直接左轉,擦撞小貨車摔倒在地。到了晚上車禍更多,一樣是闖紅燈,一闖就被撞飛,還有不願意待轉,下場也是被撞飛。

這個小路口怎麼車禍如此多,我們來到現場,是屏東枋寮中山路和建興路口,居民說這裡號誌混亂是主因。原來這裡是台9線和台17線交會點,小巷子則是枋寮村莊重要出入口,紅燈有秒差,許多駕駛煞不住就撞車。

另一個原因是每次紅燈都要一分多鐘,阿公阿嬤和當地居民,不願意等待這麼久,才會趁隙闖過危險馬路,所以像這樣,砂石車為了閃機車,衝到對向車道的驚險場面時常上演,但不是每次運氣都會這麼好。

如果不遵守號誌、不減速慢行,死亡意外總有一天,還是會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