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00

載妹撞壞超跑 出租名車車商爆"賠錢"

王義仲 薜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超跑擁有迷人魅力,但千萬身價不是人人買得起,為了體驗超跑加速的快感,很多年輕人會選擇用租的,也讓超車車禍頻傳,就有進口車商在臉書上爆料,說一輛超跑一年收租不過百萬,根本是做賠錢生意,因此有不肖車行會刻意把車輪已經磨平的跑車出租,希望客人撞壞,再狠敲維修費,真得這麼黑暗嗎?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。

引擎獅吼,震耳欲聾,藍寶堅尼為挑戰法利而誕生,新車千萬起跳,男人為之瘋狅,但並非人人買得起,有業者做起出租生意,業者說,花錢過亁癮的人不少,租金當然也不便宜,出租業者統計,最受歡迎的超跑車款包括,保時捷一天大約1萬,法拉利一天1萬5到2萬,藍寶堅尼一天3萬起跳,另外,奧迪R8有電影變形金剛加持,一天租金衝上5萬元,但卻有進口車貿易商,在臉書爆料,說一輛超跑一個月頂多出租三、四個檔期,一年收租不過百萬,根本是做賠錢生意,還說車行會故意,用磨平的輪胎租給你,或是刻意邀你跑山路,目的就是,希望客人撞壞跑車,才狠敲維修費。

但正規的租賃業者,跳出來說,沒這回事,業者說,營收扣掉折舊跟管銷,一年仍有兩三百萬進帳,一輛千萬超跑等於三、四年就能回本,業者也提醒民眾,租超跑前要確認車況,尤其是輪胎狀況,並拍下里程數,不熟路況不要狂飆,避免碰撞產生天價修車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