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2:59

遠雄未提復工 大巨蛋將解約

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巨蛋爭議何時了?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議會答詢表示將朝向解約方向進行,傍晚副市長鄧家基邀集相關局處與遠雄董事長碰面商談,雖然遠雄不願證實會面,但鄧家基證實,同時表示大巨蛋朝合意合理解約方向,雖然有媒體說大巨蛋可能復工,但副市長鄧家基強調會談時,遠雄沒有提出復工要求,市府與遠雄將各自指定律師商討後續解約事宜。

議員質詢逼問大巨蛋難題怎麼解,市長柯文哲在議會才說解約選項之一,沒想道過沒幾小時就傳副市長鄧家基與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會面,是談復工還是解約,副市長鄧家基,坦承13號傍晚與趙藤雄商談近一小時,談的就是合議合理解約,沒有復工選項,鄧家基,昨天共識朝合議合理解決,遠雄沒提復工要求,有行政管制程序才可以,遠雄說尊重市府,但也說如果復工可以趕上世大運,只是大巨蛋解約不解約,柯文哲還是不願說死,是選項還是測風向,大巨蛋難題,柯文哲說重視公安想解決,停工近一年像跟柯P參與的田園城市一樣完工剪綵,大巨蛋遙遙無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