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16:34

【不斷更新】大巨蛋案 柯文哲:朝解約處理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更新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(13日)到市議會備詢,被問到大巨蛋一事,柯文哲首度表態,表示將朝解約的方向處理,目前已經在談了,至於何時解約,柯文哲說「不是我們想解約就可以,但我已定確定方向」,而遠雄對外表示,目前還沒跟北市府談解約,不過只要拿回損失和賠償,願意談解約。

上午,柯文哲提到市府很多資訊外流,他要求要徹查!民進黨籍議員許淑華批,有市府同仁拿雞毛當令箭,跟議員說這是市長的意思,而且很多事情都還沒跟我們溝通,媒體都出來了,這是你現在市政裡面最大的問題,市長我要突顯這些問題,這樣對議會是不尊重的。

市長柯文哲回應「第一點大巨蛋的調查問題,我也覺得我們內部應該做一個檢討,雖然我們是公開透明,但是好像那個紀律太差,為什麼消息都會走漏,好像有人坐在我們會議室一樣,所以議會有要求我們報告,我有告訴我們副市長要徹查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