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9:23

志工兜售吊飾 "愛心錢"惹疑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有民眾在醫院看診,碰上志工兜售愛心吊飾,但醫院不能推銷,明顯違規,而且收據上的地址在南投,怎麼跑到台中賣,記者還發現協進會登記地址,是掛在工會大樓裡,平常沒有員工在那服務,民眾擔心,花錢做愛心,這愛心錢到底會去哪?

在醫院等看診,碰上阿姨在賣愛心吊飾,明明是一條一百,已經蓋好的收據卻是一對200,這是強迫推銷得買一對嗎,還在考慮,阿姨講話,又急又小聲,拿義工證要民眾相信他,一看,協進會地址在南投,怎麼跨縣市,特地跑到台中的醫院推銷。

實地查訪這個協進會,有合法立案登記,但登記地址卻是南投總工會大樓,查協進會的臉書專頁,裡頭空空如也,志工說義賣收入不穩定,但會定期辦活動,幫助弱勢盲胞,但資金運用卻說得含糊,沒有募款計畫,也沒有公開愛心收入,加上違規進入各醫院推銷,義工要民眾花錢做愛心,但愛心錢做了哪些公益,資訊不透明,教人怎麼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