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4 19:33

市場買兩用傘 下雨變兩光傘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最近天天下雨,但買傘時可要多注意!高雄一位徐小姐花兩百塊到市場買了一把雨傘,但下雨時她撐著撐著,居然就漏水了,還淋得整身濕,仔細一看這把所謂雨傘,傘面的材料根本像是布一樣,有許多孔隙,根本就不防水,比一把60元的超商傘還不如,她想退貨,但市場攤販沒有固定地點找不到人,也只能摸摸鼻子認栽!

徐小姐這把黑雨傘真的有夠落漆,裡面的傘面佈滿雨珠,但這還只是下毛毛雨而已,撐傘卻弄得全身濕,這把傘是從菜市場花200元買來,老闆還聲稱是「晴雨兩用傘」,看看一般的傘抵擋水柱,滴水不漏,但這把落漆傘,水一噴,裡面馬上就滲水,連沾滿水的衛生紙輕輕一碰,傘布就透過水珠,雨傘達人說,噴防水漆的傘品質良莠不齊,最好選擇這一種「超潑水布」,才能有效擋雨,除了選材質,達人也說要這樣開傘,才不會壞,所以下次買傘,最好能實地測試,免得像徐小姐這樣,找不到攤販退貨,花錢買傘還淋成落湯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