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9:00

故宮南院又漏水 記者採訪遭嗆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雲林縣

<國立故宮博物院嘉義南院,自開館以來狀況連連,不但停車位不夠,入口處玻璃帷幕還滲水,讓嘉義縣議員痛批故宮南院太丟臉,沒想到,今天上午嘉義的一場雨,故宮南院又漏水了,先前滲水的地方還是滲水,現在連入口旋轉門上的天花板,還有售票大廳旁的廁所都漏水,營建署得知立即派員前去處理,只是看到記者拍攝,工程人員竟然還對記者大聲嗆聲!

滴滴答答外面雨都停了,故宮南院裡水還在滴,而且天花板漏漏了一整排,院方人員還拿屏風,遮住接水的水桶,這個地方是售票大廳旁,廁所外面的天花板,還不只這裡再轉個頭,出入口的迴轉門上也漏水,工作人員拿著拖板一直拖,工程人員也趕來補強,現場的院方人員,看到記者拍攝嗆聲阻擋,不給拍也許是面子掛不住。

就因為這漏水幾天前就發生了,外面下雨故宮南院裡也在下,入口旁的玻璃帷幕一直漏水又滲水,沒想到這邊都還在處理,上午一場雨來又出槌,六個旋轉門只剩下一個能用,還為了這漏水緊急封館兩小時,讓參觀的民眾猛搖頭。

耗資109億打造的故宮南院,國家級的展覽館,工程品質卻是這樣,讓嘉義縣議員看不下去啦,不只漏水的問題讓故宮南院很漏氣,先前被抱怨的一碗500元的牛肉麵,嘉義縣衛生局稽查後發現,業者沒把食熟食分區,工具沒按照規定擺放,稽查人員要求要限其改善,看來故宮南院院方,要趕快的把問題一一解決,否則真的是落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